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齐市明华小区供水环境差泵房成了厨房储藏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林长友 柳延涛

  本报讯水箱和锅碗“共居一室”,泵房又兼有储藏间的功能。6月27日,由卫生部门等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齐齐哈尔市北三区的二次加压供水泵房卫生状况进行检查时,见到了这样的情景。

  记者同联合检查组走进建华区明华小区一家泵房。泵房的外间是居民的卧室,摆放着床、电视等家具、家电,泵房成了这户居民的厨房兼储藏间。水箱顶部堆满了塑料桶等大量杂物,离水箱1米左右便是摆着炉具、水壶和油盐酱醋等调料的灶台。衣服、杂物、洗衣机甚至孩子玩的足球全都放在水箱周围。这些明显不符合相关规定。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个泵房负责明华小区1、2号楼200多户居民的饮水任务,当初建设就没有经过卫生部门审批规划。

  位于景新锅炉房内的泵房由于长年燃煤粉尘不断,泵房内水箱材质严重老化,无法清洗,严重影响饮水质量。

  检查组将对卫生不达标的泵房限期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