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型插秧机全是“三无”产品》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3日,本报刊登了哈市宾县的农户购买了哈市一商厦销售的“三无”插秧机却无法正常工作的报道,而销售方却在协商处理过程中消失了。该报道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记者得知,该插秧机的销售厂家为金穗科技公司,此事齐齐哈尔工商局已经开始调查。

  4日,记者来到齐齐哈尔市工商局,张作凯副局长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给金穗公司所在地的讷河工商局、讷河公安局等部门打去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宾县的“三无”插秧机情况比较严重,已经波及了东北三省多个县市、涉及到近千台。张副局长告诉记者,目前,此案已经责令讷河工商局处理,当地政府、公安局也介入了此事的调查。4日下午,省工商局的高处长为此事来到齐齐哈尔工商局。高处长表示,目前齐齐哈尔工商局和讷河工商局已经成立了联合专案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且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广大农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5日,记者在齐齐哈尔工商局广告科了解到,金穗公司的法人已经到公安局接受调查。宾县的农户李刚给记者出示了一份登记表,记者在上面看到,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当初购买“三无”插秧机的农户,遍布了东三省。记者按照上面的电话拨打发现,内蒙古一农户购买了276台,吉林一农户购买了132台。目前,他们也正在找有关部门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