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名俄罗斯艺人献艺欧陆风情弥漫俄罗斯小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美良

  本报讯连日来,太阳岛的游客激增。为把太阳岛打造成不夜岛,近日,位于太阳岛上的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特别邀请近百名俄罗斯艺术家、歌舞演员来到位于沿江风景线的俄罗斯小镇,推出激情歌舞晚宴。

  5日晚,记者在俄罗斯小镇金色演艺大厅看到,身着极具民族特色艳丽演出服的俄罗斯姑娘和小伙子,正在为市民激情表演民族舞蹈、现代舞、中俄歌曲、民族乐器演奏及风情互动歌舞等精彩节目。据太阳岛俄罗斯小镇的负责人赵一群介绍,为了给中国俄罗斯年增色,近日,小镇特意邀请俄罗斯阿穆尔州艺术团、斯巴斯克青年舞蹈团、海参崴民间艺术团、撒哈雅库特共和国时装舞蹈艺术团的近百名俄罗斯艺术家及专业歌舞演员至哈,为哈市市民尽展俄罗斯风情歌舞。目前,太阳岛俄罗斯小镇中不论白天还是夜晚,热舞的俄罗斯姑娘、地道的俄式大餐、充满异国气息的画廊,都为太阳岛抹上一道异域的亮色,让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弥漫在太阳岛上。

  记者在俄罗斯小镇看到,镇子里随意堆放的稻谷、小别墅中摆放的俄罗斯实木家具、印着碎花的棉布窗帘……处处营造着来自异域的浪漫气息。据了解,目前俄罗斯小镇共有五大区域,会聚了丰富的俄罗斯文化、艺术表演、美食和旅游用品。来小镇观光的游客,除了品尝地道的俄式大餐,欣赏欢歌劲舞外,还将模拟俄罗斯海关卫检、商检手续,体验不出国门在小镇中置身俄罗斯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