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少三口中毒祸起工业盐》有下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本报6月27日《老少三口中毒祸起工业盐》一文见报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哈市疾控中心的检验,死者家中食用的确实为工业盐。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工业盐的来源。

  6月15日,哈市道外区绿化十二道街周海一家三口出现亚硝酸盐中毒,其中周海的父亲因抢救无效死亡。随后,道外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周家当天食用的食品和调料全部进行了抽检,初步怀疑周家食盐瓶内使用的是工业盐,由于最终检测结果没有出来,警方无依据立案调查,于是道外区卫生监督所便委托哈市疾控中心对食盐做进一步化验。

  与此同时,道外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周家附近的市场、仓买进行了全面检查,但没有发现问题盐。7月5日,哈市疾控中心出具的检验结果认定,周家的盐瓶中残盐确属工业盐。由于周海的父亲已经死亡,盐的来源无从调查,家人只好报了案。

  据太平大街派出所徐所长介绍,目前他们已经接到卫生部门出具工业盐的认定报告,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周家工业盐的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