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枪击落拒捕袭警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便衣果断拿下两名歹徒,缴获一辆来路不明的摩托车

  本报讯昨天傍晚6时许,警方正义的枪声再次响起———广州便衣民警在番禺市桥追捕两名嫌犯时遭拒捕,便衣民警果断开枪击伤其中一人,并将两名疑犯抓获。

  当时,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和番禺区公安分局的便衣民警在番禺市桥富华路伏击
时,发现驾驶一辆红色本田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形迹可疑,警方接市民举报,这两名男子经常在该路段飞车抢夺作案。

  便衣民警于是迅速驾车对这两名嫌疑人进行跟踪,并寻找时机准备实施抓捕行动。当嫌疑人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富华东路时,与一名骑自行车的群众发生碰撞,两嫌疑人摔倒在地。便衣民警迅速上前表明身份实施抓捕,但遭到两名嫌疑人的反抗拒捕,其中一名嫌疑人还用一条防盗锁袭击民警,民警立即鸣枪示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举枪将其中一名嫌疑人的大腿击伤,并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缴获摩托车一辆。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李×龙、莫×雄均为广西平乐县人,其驾驶的摩托车的车牌,是一个月前在番禺沙湾被盗的一辆摩托车的车牌。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曾因涉嫌飞车抢夺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王普张毅涛田继刚杨东张勇)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