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只脚耽误三张飞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乘船时被烫伤,协商错过飞机 无钱付账,一家三口困在酒店走不了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7月5日上午,辽宁人侯先生一家三人在海上看金门的返程中,茶座底下的暖壶烫伤了侯先生爱人余女士的左脚。协商花去太多时间,3张总计2340元的返程飞机票只得作废。更惨的是,他们目前连几百元的酒店住宿费也交不起,酒店方面不让他们走。

  侯先生说,妻子被开水烫伤后,他们找到值班经理郭先生。“郭先生说不收我们150元的茶座费算了,还说暖壶可能是我们踢倒的。”后来,在侯先生和导游李小姐的要求下,郭先生还是送余女士到医院包扎伤口。余女士说,当时乘船时,郭经理前后两次请他们去茶座坐一坐,每个茶座150元。由于当时没有其他位子,天气又很热,他们就买了个茶座。“服务员事先没有提醒,暖壶只有个塞子没有盖,也没有固定的底座,船掉头时,由于重心失衡,暖壶就倒掉了。”

  郭经理说:“暖壶要真的是因为船体失衡而倒下,哪为什么其他茶座底下的暖壶还好好的呢?应该是他们自己碰倒了暖壶才对呀。”“我们和余女士委托的旅行社交涉,答应赔偿余女士2000元,可是余女士一家没答应。”

  侯先生一家住的酒店催款好几次了。侯先生说,他们买了很多东西,身上的钱所剩无几。旅行社邱小姐告诉记者,7月5日下午,他们为当事双方协调了好几个小时,没有谈妥。

  昨晚9:30,旅行社的两位工作人员到酒店下“逐客令”,帮他们结了两天的住宿费,说他们只能帮到今天中午为止,中午之后自己想办法。质监部门说,他们希望旅游公司、旅行社和侯先生各分担三分之一的飞机票。但是,余女士说,没钱了,今天早上的三个面包还是酒店免费提供的。

  侯先生说,此次来厦门,是因为女儿刚刚参加完中考,也很想来厦门看看鼓浪屿。这几天就是填报志愿的时间了,他现在只希望能顺利回沈阳。(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