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烈日下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机场北区一家物流公司门口,一阵呕吐后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有人怀疑该男子是死于中暑。

  120赶到后,查看男子的生命体征,男子的呼吸和心跳都很微弱。他们立即将男子送上急救车,一边狂奔赶赴医院,一边急救。在送到医院后,医生为他做心肺复苏,但按压了好久,男子还是失去了呼吸和心跳。

  目击者说,当时烈日当空,而男子倒地的那段路,都没有树荫。

  医生根据男子身上的证件得知,该男子姓万,44岁,是四川人。警方正在对男子的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林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