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犯病不去医院吃自制中药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李某的胃病又犯了,他服用了从老家带来的自制药粉,更不舒服。在被送医院后,李某不治身亡。

  李某今年32岁,是四川人,租住在安兜一带。家人说,他是老胃病了,这几天中暑、感冒,身体一直不好。昨天下午,李某就拿出老家带来的自己配置的中药药粉吃,想调理身体。

  没多久,李某呼吸困难,脸色发紫。家人赶紧将他送到附近的小诊所治疗。但诊所条件有限,120将他转送到市中医院抢救。

  晚上9点,记者了解到,李某因为抢救无效而死亡。

  报料人孔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