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多次购安定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8日讯(见习记者 苏珊 实习生 李丛竹)因在学校和同学怄气,13岁的小萌(化名)从中午到傍晚连续到药店多次购买安眠药,欲服用轻生,幸亏被闻讯赶来的妈妈及时送往医院,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近日,小萌在学校和同学吵架,回家后越想越不舒服,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当日中午,小萌以催眠为由第一次到药店购买安眠药,因一次性购买安眠药有数量限制,小萌这
次没有买到足量的药物。于是,她从中午到傍晚先后数次出入几家药店分批购买安眠药。

  到当天傍晚6点多,小萌已买到足以结束生命的药量,后一口吞了下去。而后,她打电话将其举动告诉了同学,同学又连忙告诉了她没在家的妈妈。小萌的妈妈闻讯赶回家,此时小梅已进入昏迷状态,随后被紧急送到齐鲁医院。

  经抢救,小萌醒了。苏醒后,小萌的妈妈大声训斥她为什么要做傻事,母女俩吵了起来。情绪极度低落的小萌而后告诉医生:“父母早已离异,感觉生活中没有温暖,希望安乐死。”经医生反复劝说,小萌情绪才恢复平静,与妈妈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