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海军10万人资料网上泄密、美国解散追捕拉登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美海军10万人资料网上泄密

  据新华社电美国海军7日宣布,超过10万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成员的个人资料被公布在一家公共网站上。这是美国海军在短短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泄密事件,引起军方高度关注。

  美国海军发言人瑞安·佩里说,这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和航空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及其他个人信息出现在美国海军安全中心的公共网站上和1100多张被邮寄出去的电脑光盘中。

  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泄密资料已经被非法使用。

  美国错误解散追捕拉登机构

  据新华社电美国负责追捕“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的机构前负责人公开批评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解散这个惟一专门追捕本·拉登的机构是个错误,解散原因是中情局高层的嫉妒。

  本·拉登1996年首次号召全球激进组织向美国开战后,中情局成立“亚历克情报站”,负责追捕本·拉登,迈克尔·朔伊尔担任站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