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空调嗡嗡响 居民提议限时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秦国昕)楼下餐馆将空调室外机架设在居民卧室窗下,马连道中里某住宅楼住户黄先生和另两户居民称受到空调风扇噪音影响了休息。

  “从凌晨4点半开始,一直响到半夜11点多。”黄先生称这个空调室外机是两周前楼下一家餐馆装的,噪音很大,导致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休息。“我每天只能清静5个小时。”另一户居民王先生的父亲年近七旬,每天都彻夜难眠。据王先生讲,居民与餐馆曾经进
行过协商,餐馆保证只在8点30分到21点间歇开放。“但协商后,该空调仍在半夜工作。”王先生说。

  餐馆经理孙女士称被指扰民的2P空调室外机是两年前购买的。“晚上9点以后我们就关了。”她表示,居民提出有噪音后,餐馆将空调的开机时间定在了休息时间以外,并没有在半夜扰民。

  “餐馆可以更换新的外机,居民应容许餐馆在协商时间内使用空调。”该住宅楼楼长陈先生曾受居民委托处理此事。陈先生称楼下餐馆已经经营了6年多,与周边居民偶尔发生一些矛盾。“以前居民家漏水淹了餐馆,餐馆排出的油烟也遭到居民反映,这些事情都通过协商得到了解决。”陈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