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苑家园恶性凶杀案追踪 北苑加装电眼保障小区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加装监控系统,24小时实施监控。”6月29日的凶杀案发生后,北苑家园物业迅速做出了保障措施。

  物业不仅增加了夜间巡查频次,小区内还加装了监控系统,24小时实施监控。7月6日,施工单位已经进驻小区施工,预计40天后小区内全部监控系统安装完毕。

  案发地13号楼的防盗门已安装,并向所有业主免费发放了门禁卡,其他楼的防盗门安装也将陆续开始。在加装防盗门的同时,物业公司也积极联系防护网厂家,为自愿加装防护安全网的业主安装。

  【新闻回放】

  6月29日凌晨,朝阳区北苑家园紫绶园13号楼207室的两人在家中遇害。朝阳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对现场实施勘查。案发后24小时内,警方破获此案,凶手为原小区保安小队长闫品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