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唱歌跳舞 “小博士”毕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唱唱跳跳、诸葛亮摇着羽扇、身着韩服的小长今翩翩起舞……昨日上午9:30,金苹果国际幼儿教育机构2006年毕业典礼在会展中心金色歌剧院进行,可容纳1000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孩子们表演的时装秀让人忍俊不禁。四位身着各色旗袍的小美女,在《夜上海》的背景音乐中款款入场,手里还拎着白色丝绢。一举手一投足,都颇具模特风范。接着,4个身着黑色西装的小绅士出场了,手中还拿着一朵红玫瑰,走到美女身边,邀请共舞,看得台下的家长哈哈大笑。而儿童版的《三顾茅庐》也颇得好评,在孩子们的演绎下,羽扇纶巾的“诸葛亮”多了些许童真和童趣。

  演出结束后是毕业典礼。一些家长特意带来鲜花送给孩子做毕业礼物。舞台上,这些身着蓝色博士服,头戴小小博士帽的孩子从幼儿园园长手中接过自己的毕业证书,留恋、难舍、兴奋、憧憬都在瞬间流露……

  小宝贝从幼儿园毕业了,还要表演节目,家长们当然要来捧场、助阵。演出过程中,家长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用DV拍下整个过程,给孩子作纪念。

  金苹果国际幼儿教育机构主任夏晨伶介绍,举办毕业典礼是因为孩子的一生在幼稚园阶段奠基,希望孩子懂得感恩,不以自我为中心。毕业典礼这种形式可让孩子知道感激家长、老师和一同成长的朋友。同时,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责任感,让他们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演出和排练,也让孩子珍惜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记者 刘婷 摄影 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