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一句气话妻离家出走 太想妈妈儿子病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实习生、高琛琛、报道:气头上,丈夫代某说了句“想离婚就离”的气话,妻子次日就离家出走,至今一月了仍无音信,读初一的儿子超超却因想妈妈病倒了。

  前日,代某的姐姐来楚天金报称,代某是新洲人,妻子李某和他同在武汉一工地打工,自打6月10日李某出走后,儿子超超就不愿出门,整日窝在屋里发呆。家人见他老闷不吭
声很着急,反复询问,他才开口说“我没事,就是太想妈妈了”。期末考试那阵,超超一再哀求家人说不想上学,要去武汉找妈妈。超超还常背着大人偷偷哭,他说“妈妈每周都给我打电话的,可现在好久没听到妈妈的声音了。”几天前,超超病倒了,高烧不退,姑妈带他去医院治疗时,他委屈地说“真想妈妈来看我!”

  妻子走后,代某也后悔不迭。他说,他们夫妻俩感情本来很好。那天晚上他劳累一天回到家,遭妻子抱怨“挣钱少”,他被激怒了说出“离婚”的气话。不料次日妻子就不见了。代某发疯似地寻找妻子,问遍所有亲戚朋友,打听一切能打听的线索,仍一无所获,加之儿子要妈妈,备受折磨的他,原本硬朗的身体也垮了。最近他也病倒了,每天不想吃不想喝,喃喃自语说自己错了……

  前日,代某的姐姐说,全家人都在期盼这位母亲、妻子能早日归来,让他们重新拥有完整的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