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彭刘杨路不小心上大东门立交 司机无奈过江掉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安璋、实习生、彭丽芳、报道:昨日中午,武昌的尹先生在彭刘杨路一酒店吃饭时,成了饭桌上朋友们的“取笑”对象———原来他从关山去酒店的路上,在驾车开到长春观门前时,由于跟同车的朋友说话,一不留神开上大东门立交桥。

  “完了,完了!”他连连后悔,不过已经晚了。由于阅马场立交施工,原先设在湖
北剧院门口的左转车道取消,他不得不驾车直行开上长江大桥,一直开车到汉阳,在琴台立交转盘下掉头才回到武昌,白白从长江大桥上“逛”了个来回。

  前两天,武昌的李小姐打的也“吃过一次亏”。那天,她打的从中南路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门口赴约。在车上,司机告诉她,阅马场无法左转,只能从中山路-紫阳路-首义路绕行才能到大门口。“我可不想在大桥上来回‘兜风’。”“的哥”开玩笑说。结果,原本2公里的路程,硬是多跑了一倍距离。

  记者调查发现,受阅马场立交施工影响,从大东门立交到长江大桥两三公里的路段内,道路中央竖起一道护栏,全路段禁止左转,也无路口可右转,车辆只能直行上大桥。

  就在记者在首义广场景观楼门口调查时,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犹犹豫豫”地从武昌路路口左转,“逆行”开上楚善街准备掉头,被现场执勤的交警当场捉住。

  “没办法,阅马场路段交通原本已饱和,如今半封闭施工,仅留两车道供车辆上桥,上桥交通压力巨大。”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如果再开设左转车道,阅马场交通会变得越发拥堵。“等明年地下通道修好就方便了。现在希望古楼洞维修尽快完工,让车辆可以右转从武昌路—古楼洞-民主路掉头。”

  楚天金报提醒:眼下,武昌阅马场立交和解放路刷黑改造工程(仅供车辆单向通行)同时施工,从武珞路去彭刘杨路:路线之一,从大东门立交左转,经中山路-紫阳路-解放路-彭刘杨路;路线之二,大东门立交右转,经中山路-(左转)民主路-临江大道-彭刘杨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