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支书携公款50余万外逃 睡梦中被警方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山风、通讯员、聂烽、报道:湖南涟源市桥头河镇一村支书,携带50余万元公款潜逃至宜昌市远安县城,原以为可以一直在此隐藏下去,不料于7月6日深夜被当地公安机关抓个正着。

  7月5日上午,远安县鸣凤派出所民警在城区进行房屋出租和外来人员清查时,发现租住在鸣凤镇北门村一居民屋内的湖南籍男子彭某,在接受盘查时神态慌张,眼神闪烁,形
迹十分可疑。在登记身份和详细住址后,派出所民警又到该出租屋周围居民家中进行走访调查,一居民在接受走访时向民警反映:听知情人称彭某是从湖南那边跑出来的逃犯。

  在了解初步情况后,鸣凤派出所决定对彭某住地进行布控,并与彭某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联系。7月6日上午,鸣凤派出所接到湖南省涟源市公安局信息:今年51岁的彭某,此前系涟源市桥头河镇某村村支书,于今年6月携带50余万元公款外逃,已被公安部门列为网上逃犯,正在全国通缉追捕。

  收到湖南警方的信息后,鸣凤派出所于7月6日晚11时许展开行动,在出租屋内顺利将正在睡觉的彭某抓获。目前彭某已被羁押在远安县看守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