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咋边跑边往后面扔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51 新文化报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7月5日21时许,在白城火车站,一名中年男子走进了候车大厅。当他发现车站内的民警时,顿时神色大变。民警们上前询问,该男子竟调头就跑。他一边跑一边把鞋脱下来往后扔,还将自己的衣物、行李等扔掉。

  此时,白城市公安局的夜巡民警巡逻至此,马上参与到抓捕中。男子逃窜至站前一胡同内,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追上,正在厮打之际,夜巡民警赶到,迅速将该男子制服。

  在派出所内,根据身份信息网上比对,发现该男子竟是公安部网上通缉的逃犯。他叫刘朝春,现年30岁,家住黑龙江省七台河市。

  2001年3月25日,他与刘亚新在一家歌厅唱歌时,对一名服务员进行调戏被歌厅的工作人员制止,结果他们将该工作人员和服务员打伤逃跑。随后二人拒绝传唤,在逃跑过程中,将一民警打伤。在接下来的抓捕工作中,刘亚新落网,但刘朝春一直潜逃。2004年,被公安部上网通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