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互有家室婚外恋酿恶果怀孕遭弃硫酸泼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炳洪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蠡湖大桥附近发生硫酸伤害事故,一男子被一女子用硫酸泼伤。目前肇事女子已被滨湖警方带走,受伤男子仍在医院抢救。

  在市三院抢救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男子和肇事女子。受伤男子姓吴,35岁,湖北人,目前在无锡扬名地区一企业中当技术员,有妻子和一个8岁的儿子。肇事女子姓赵,27岁,陕西人,也有家庭和儿子。吴某说,他与肇事女子是在浙江打工时认识,相恋已一年多时间
。今年年初吴某来锡打工,赵某也跟着前来。吴某说,他考虑到自己有家庭,婚外恋对不起妻儿,就向赵某提出断绝关系。

  但赵某不同意。当天她刚从陕西抵锡,打电话说要求见他最后一面,中午要去他家,并提出到蠡湖大桥去走走。下午4点左右,赵某突然拿出一瓶水一再要让他喝,但他都没答应。这时,赵某就用瓶里的水往他颈部倒去。顿时他感到浑身火辣辣的疼,意识到可能是硫酸,就报了警。据赵某说,硫酸的确是她购买并泼洒的。她说,自己已怀了吴某的孩子,采取过激行为是不甘心被抛弃。事到如今愿意接受公安部门的处理。

  目前,吴某的下巴、胸部、双臂等部位都被硫酸灼伤。据抢救医生说,吴某的伤势为深二度烧伤,过段时间需要植皮处理。

  新闻线索提供者:阿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