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沉迷“裸聊”无法自拔妻子操菜刀砍断其右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四川消息7日凌晨5时许,温江某网吧。22岁的杜小月牗化名牘提着一把菜刀,冲了进来,看见正赤裸着上身,和网友聊得热火朝天的丈夫余安恒后,二话没说,挥刀就朝对方的右手砍了过去。喀嚓一声,原本还在敲打键盘的右手,顿时齐腕截断……又见他“裸聊”上前就是一刀7日凌晨5时过,杜小月在家等了一夜,丈夫余安恒也没有回来。她终于失去耐心,操起家中的菜刀,就朝家附近的网吧走去。

  “我就知道他又在那里。”杜小月说。

  在这家网吧内,怒火中烧的杜小月果然看见了丈夫。“他当时把衣服脱在一边,戴着耳机,正聊得高兴……”杜小月说。她冲上去就是一刀。然后说:“你莫怪我,是你自找的!”丈夫的手掌掉在地上,鲜血像泉水一样涌出来时,杜小月的脑袋一下“全是空白”。几分钟后,她才在丈夫的惨叫声中惊醒过来,她捡起地上的手,扶起浑身哆嗦的丈夫走出网吧,拦了一辆出租车往医院赶。送到当地医院后,医生对余安恒的断手根本无能为力,在对断手和伤口做了简单处理后,早上7时过,余安恒被送到了成都军区机关医院。

  “裸聊”惹祸工资全部花掉了丈夫是一名在温江打工的厨师,和杜小月结婚已两年,现有一名7个月大的男孩。余安恒“每个月的工资,几乎都是甩在了网吧内,还到处借钱上网”。杜小月说,有几次丈夫的朋友找她还钱。

  杜小月说:“他上网不是干正经事,全是去和别人裸聊……”协议戒网不戒就砍你的手为了拯救沉迷于网络的丈夫,杜小月多次和丈夫沟通,但丈夫都是口头保证不再去网吧了,结果一转身又进了网吧。

  上个月中旬,夫妻俩做了一次长谈,都给对方写下保证书。

  “当时他给我写的是以后再也不上网,否则由我处理。”杜小月说,“我吓他说再去网吧就砍手。”她停了停又接着说,“他认为我不会,我就做给他看。”说了这话后,杜小月再次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