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勒索食品公司钱财美国男子竟给子女下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法新社7月8日报道,一个美国男子被控告把下了毒的汤喂给自己的孩子们喝,试图以此向一家食品公司勒索钱财。

  亚特兰大的联邦检察官7月7日宣布说,来自乔治亚州的40岁男子威廉·艾伦·坎宁安,被控告曾先后3次在坎贝尔食品公司的汤中放入异物,而后喂给自己只有3岁和18个月的两个孩子喝,以致孩子们3次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第三次情况发生在2006年1月29日
,坎宁安往汤里放了两种治疗精神抑郁的处方药:百忧解和阿米替林,然后喂给孩子们喝,结果他的女儿不得不被航空救护车送往了亚特兰大进行紧急抢救,此次中毒导致了两个孩子需要长期住院接受治疗。

  但坎宁安在向警方陈述时却说,是坎贝尔公司的汤导致孩子们中毒,他打算从该食品公司那里得到一笔钱作为补偿,否则他将起诉该公司。

  检察官大卫·纳米亚斯说:

  “这位家长所犯的罪行真令人毛骨悚然:为了从食品公司那里勒索一笔钱财,他竟把放了异物、甚至处方药的汤喂给幼小的孩子们喝,而且竟然先后干了3次。他所犯罪行是非常严重的。”据报道,坎宁安已于7月6日被捕。一旦确定坎宁安所犯的所有罪行属实,他可能被判最多75年的有期徒刑。

  (木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