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生半夜进宿舍被老师阻拦 离校失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30 国际在线

  

14岁女生半夜进宿舍被老师阻拦离校失踪(组图)(2)

  黄彩虹的失踪牵动着同学们的心,他们纷纷向记者提供线索李小岗 摄

  

14岁女生半夜进宿舍被老师阻拦离校失踪(组图)(2)

  黄彩虹的父亲赶到派出所报案 李小岗 摄

  老师:我没有打失踪女生

  今天,美亭中学学生期末考试,但已失踪快4天的黄彩虹还是没有回学校参加考试。自称美亭中学体育老师兼宿舍管理员的王学文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3月20日,他和学校签订了一份宿舍管理合同书。其中,宿舍承包费为每生每学期25元,但家庭和户口在美亭市或水库管理所的学生除外。而黄彩虹是在美亭郊外住宿的,在学校管理的宿舍生范围外,不属于学校强制安排的住校生。据他们了解,黄彩虹平常都在校外和想熟的同学住宿,偶尔半夜也溜回学校和同学借住。她在学校宿舍没有床位和被子,所以宿舍管理员都曾劝告她不要回学校宿舍睡。

  王学文老师称,7月5日12点半左右,他发现黄彩虹又回到宿舍想和同学睡,于是就阻止她上宿舍楼和同学睡。而黄彩虹却称,她已交了住宿费为何不让她到宿舍睡。期间,他和黄彩虹发生了激烈争吵。“我没有动手打黄彩虹!”王学文老师否认动手打了黄彩虹。他说,因为之前下了大雨,当时他拿起一根小木棍想打黄彩虹时,被雨水浸泡后的木棍就突然断了,所以就没打成,最后黄彩虹就赌气离开了学校。

  此外,王学文老师表示,他当时不知道黄彩虹交了住宿费,他是事后才从校长那了解到的。尽管黄彩虹交了住宿费,但黄彩虹没办住宿登记手续,连被子和洗刷用品都没放在宿舍里,加上这么晚才回宿舍,他们是不允许的。

  “由于黄彩虹平常也是半夜才回宿舍的,平时也是一个来,一个人走,所以她这么一走,宿舍管理员也没多想什么。”美亭中学一位宿舍管理员说。

  校长:最重要的是马上找到失踪学生

  美亭中学校长姜豪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是和王老师在一起,但没过多久,他接到派处出所打来电话叫他去处理一起学生斗殴事件(事后证实不是该校学生斗殴)。在去派出所的路上,他还在校门碰到黄彩虹,当时他叫黄彩虹上他的摩托车送她回住的地方,但黄彩虹不肯,加上当时他急着去派出所,所以就没能送成。

  7月5日傍晚,他在路上碰到黄彩虹的父亲黄时学来学校找孩子。于是,他把黄时学带回办公室,并叫来了王学文老师了解情况。当时,王老师和学生家长各说各的理。他认为,既然事情已发生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失踪学生。

  姜校长表示,不管学生为何出走,学校都有责任去寻找学生。从7月5日晚开始到现在,他和学校老师都在寻找黄彩虹的下落。但他们把镇上的网吧、游戏厅等黄彩虹可能去的地方都找遍了,但始终还是没有黄彩虹的下落。姜校长说:“出了这样的事情,学校领导也都很着急,他们一有空就会去找失踪的黄彩虹。”

  教育局:立即调查事件真相

  7月7日,为了讨个说法,黄时学向澄迈县教育局递送了材料,要求教育主管部门介入调查,并督促美亭中学及时帮他找回失踪的女儿。今天下午,接到记者的反映后,澄迈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局还没接到学校对此失踪学生的情况反映,因为之前发生过有孩子家长把孩子送到亲戚家后,而谎称孩子失踪的事情,所以他们会派工作人员去调查该事件的真相。如果调查属实,他们会按有关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同时,他们也会配合有关部门寻找孩子的下落。

  派出所:尽力寻找失踪女生下落

  孩子已失踪快四天了,心急如焚的黄时学跑到海口来找孩子,但还是没有找到。于是,今天下午,他到美亭镇派出所报案请求警察帮助。美亭镇派出所受理了该起学生失踪案。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尽力派人去调查,争取最快时间找到失踪的黄彩虹。此外,欢迎知情者向警方或本报热线66810222提供黄彩虹的线索。(作者:陈新 吴红丹)

  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