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张纸币正面是1角 背面是2角 抚顺现“3角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56 国际在线

  一张纸币,正面是1角,背面是2角。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天,在抚顺市民陈先生家里,记者看到了这样一张奇特的“3角钱”纸币。

  这张纸币大小同正常1角纸币相同,其编号为UF82132311,它的正面面值和图案是1角的,而背面的则是2角的面值和图案。

  陈先生介绍,这张人民币是他今年8月在沈阳工作时得到的,“当时觉得非常有意思,就留了下来”。后来,他找了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帮忙鉴定了一下,初步确认这张人民币为错版币。

  回到抚顺后,他又来到了中国人民银行抚顺市分行,工作人员的答复是“这张1980版的纸币确实是真币”。

  记者致电中国建设银行抚顺分行后得知,人民币出现错版的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或千万分之一,目前,在国内极少出现这一现象。(辽沈晚报周立德)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