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小狗到公共浴池洗澡 众女士感觉很不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56 汉网

  汉网(武汉晨报)(记者詹琦)一条小狗被女主人带进公共浴池,同众女士一块洗澡,这让在场的女性感到奇耻大辱。昨日,市民陈荣女士向记者反映了此事。

  据陈女士介绍,昨日15时,她在台北路“丽洋”浴池洗澡时,看到一位女士抱着一条灰色的宠物狗走进洗澡间。

  ;“小宝贝,昨天刚给你洗过,今天怎么又这么脏了?”那位女士找到位置后,一边为小狗洗澡,一边对着小狗感叹。陈女士说:“在场的女性市民都不满这位女士,其中旁边的一位顾客还说了她。”可那位女士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一边给狗洗澡,一边与狗说话。

  记者随后赶到该浴池,见到该女士正抱着宠物狗准备离去。她拒绝记者问话,抛下一句话:“抱狗洗澡是我的自由。”

  该浴池值班人员蔡女士说,浴池绝对不允许带宠物进入,售票时并未发现,可能是顾客偷偷带进去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