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牯牛屠宰时发狂伤人 武警六枪将其击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48 国际在线

  

牯牛屠宰时发狂伤人武警六枪将其击毙(组图)

  战前部署

-->

  

牯牛屠宰时发狂伤人武警六枪将其击毙(组图)

  瞄准射击

  

牯牛屠宰时发狂伤人武警六枪将其击毙(组图)

  武警战士击毙发狂的大牯牛

  涪陵区天台乡一村民买来约半吨重的牯牛宰杀,5名屠宰工未将其杀死,兽性大发的牯牛逢人就伤。7日下午,武警重庆总队四支队二中队神枪手,6枪将狂牛击毙。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牯牛的主人李中华称,他开了家私人屠宰场。6日,他买来一头约500斤重的大牯牛。当晚11时许,5名工人准备屠宰这头牛。工人们用钢钉击打牛的头部,因没钉中要害,不但没杀死牯牛,反而激得它兽性大发——它用牛角狠狠朝屠宰工撞去。屠宰工纷纷逃散,但还是有人受了伤。

  牯牛撞开屠宰场的铁门,一路狂奔,朝附近山上跑去,一直跑至山上玉米地才停下来。屠宰工一路追上去,但没一个人敢靠近,只是远远地关注着。

  7日上午10时,见牯牛没再狂奔,5名屠宰工决定用绳索套牛头,将其绑住。哪知屠宰工刚一靠近,牯牛就撒起疯劲朝工人奔来,吓得屠宰工掉头就跑,跑在后面的由德海被牛狠狠地撞击后背,飞出10来米远,重重地落在玉米地里。其他人赶紧用石头砸牛,牯牛才返身往斜坡上跑。由德海被村民救起。

  下午5时许,武警重庆总队四支队二中队,接到涪陵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求援电话。10多名官兵立即携带4支冲锋枪、两支自动步枪赶到现场。

  牯牛躲在半山腰的丛林里,树枝茂密,无法识别目标。官兵们决定先驱赶后击毙。神枪手们在不同位置站定,其他战士向牯牛所处位置投石子,牯牛的头部全部露出来的瞬间,一声令下,神枪手们扣动扳机,6发子弹出膛,牯牛头部中弹,应声倒地。(记者莫雪庆/文通讯员王品/图)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