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位截瘫成"免死金牌"? "有照毒贩"被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55 汉网

  汉网(武汉晨报)(记者朱滨通讯员许丽薇李平实习生郑政楼轩任小芳)汉口前进一路济生小区的“八斤”在当地可是大名人:高位截瘫的他,窝居低矮平房内做起贩毒生意,仗着自己身残扬言“公安拿我没办法”,被一些瘾君子称为“拿执照的毒贩子”。昨日,江汉区检察院审查认为“八斤”贩毒的证据确凿,对他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八斤”真名殷春明,49岁。1993年因脊椎受伤导致高位截瘫。

  有群众反映:“八斤”贩毒的工具是一根绑有一个一次性塑料杯子的竹棍,他通过这根竹棍穿过门缝或窗户,传递毒品和毒资。

  今年6月20日,“八斤”的贩毒过程被媒体抓拍到现行并曝光。次日下午5时许,警方在其住所搜查收缴海洛因16.29克。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针对一些残疾人、传染病患者、吞食异物者的违法犯罪,武汉警方专门出台了《关于加强对吞食异物或患严重疾病犯罪嫌疑人收治工作方案》,明确对此类犯罪嫌疑人予以收押打击,并在市公安局安康医院专门设立了五病区。

  

高位截瘫成"免死金牌"?"有照毒贩"被抓了!

  图为“八斤”的贩毒工具——竹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