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顺儿"替母出气欲砍舅伯 父亲劝架反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10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徐丹 通讯员祥书 邬爱学)本来是一起简单的家庭纠纷,没有想到,为了替母亲出气,年仅19岁的儿子居然跑去砍杀舅伯,结果导致自己的父亲在混乱中惨死。

  去年10月30日,同住一栋楼的马田与妹妹马春因家庭琐事吵了起来,拉扯中,马春的手被烫伤。

  第二天中午,马春的儿子吴浩带了一帮同学准备到舅伯家扯皮,替母亲出个气。饭后,他们和马田互相谩骂起来,听到谩骂声,马春的老公吴行连跑下楼规劝儿子,没有想到,马田用竹竿打他的头部,吴行连父子俩被激怒,操起了家里的菜刀,吴浩的同学也用钢管等工具砸开了马田的门,马田见状,拿起刀子乱捅,没想到,捅到了妹夫吴行连身上。

  当日,吴行连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近日,江岸区法院开庭审理了马田故意杀人一案,该案主审法官表示:为了替母亲出气居然用这种形式解决纠纷,这不叫孝顺,而是无知,想必和母亲手上的那块伤疤相比,现在母亲心中的伤疤更大更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