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南槟榔西施为抢生意掀衣露点还可摸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台南槟榔西施为抢生意掀衣露点还可摸胸部(图)

基隆市郊公路边的“槟榔西施”。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南槟榔西施为抢生意掀衣露点还可摸胸部(图)

槟榔西施 (资料图)


  中新网7月9日电 台南县台19线的安定海寮路段,因为槟榔摊太多,槟榔西施为了抢生意,不惜掀衣露点,甚至还可以抚摸胸部,作风非常大胆豪放,当然,也成了这条路的奇观,常有车辆大排长龙买槟榔。

  据台湾TVBS报道,抢到生意的槟榔西施动作很迅速,走进槟榔摊拿槟榔,转头也不浪费时间,一只手开始拉下拉链,不到30秒,再走出槟榔摊的时候,拉链已经全部拉下,槟
榔西施打开自己的衣服,里头一丝不挂。另一摊更夸张,穿着睡袍槟榔西施打开车门,看到客人没有动作,甚至主动出手拉客人的手。

  当地警方说,槟榔西施为了抢生意出一些怪招,裸露的行为实在要不得,妨害风化。

  报道说,台南县台19线和“国道”8号的安定海寮段,一路上槟榔摊太多,生意竞争激烈,几乎80%的槟榔西施为了抢生意,只要买50元槟榔,要摸要看都可以。由于搜证不易,警方只好乔装客人搜证,罪证确凿才能开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