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执法车遭人纵火焚烧 疑与执法行动频繁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21 国际在线

  昨天下午2点多,在丰台区太平桥东里,太平桥城管分队的一辆城管执法车被人纵火点燃,幸亏附近饭店的厨师及时将火扑灭。太平桥派出所干警在勘察现场后表示是有人故意纵火。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在附近饭店工作的厨师李先生说,当时饭店里的服务员都在店里吃工作餐。他路过饭厅时,看到停在门前的蓝色的解放牌城管执法车起火,其右前轮下侧冒出半尺高的火苗。看到眼前的景象,李先生急忙拿起店内的干粉灭火器冲出去救火,并喊来饭店的人帮忙救火。因为火势不大,他们不到5分钟就将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执法车只有电瓶线被烧断、挡泥板胶皮被烧焦,其余部分并无大碍。

  记者发现,执法车右前轮下侧有被烧成黑色的引燃物残留痕迹。太平桥派出所民警说,执法车起火是有人用毛巾浇汽油后引燃。

  太平桥城管分队的王女士称,最近一段时间,该队执法行动频繁,此前曾有两辆执法车被偷去电瓶,还有些队员的私家车被人砸坏玻璃。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记者 石媛 实习生 苏季)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