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泄愤铁管卡电梯 12人为此险些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38 法制晚报

  为泄愤铁管卡电梯 12人为此险些丧命

  一民工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本报讯(记者 付中)因为电梯工没接自己下楼,感到气恼的建筑民工钱某竟然抄起一根铁管,卡住正在运行的工地电梯,险些让电梯里的12个人丢了性命。

  记者今天获悉,日前,海淀法院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钱某有期徒刑3年。

  去年11月21日,在某工地15层工作了一天的民工钱某准备乘坐电梯下楼收工。“当时电梯到13层以后就不上来了,我怎么喊,甚至跑下楼去追,电梯工也不理我!”钱某称,感到很气恼的他顺手捡起一根管子横在了电梯架中间。

  因为电梯轨道被卡住,电梯行至4层后再无法移动,直至专业维修人员赶到,被困人员才脱离险境。

  经观察维修人员发现,事发时电梯轨道已严重变形,随时会导致正在乘坐电梯的12名工人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