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来信]52公里路走了近3小时 大悟中巴坑苦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5: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

  孝感读者 黄平

  湖北日报编辑部:

  我是一名外地出差工作人员。3日下午1点,我从大悟县宣化店镇乘坐一辆车号为鄂K70845的中巴去大悟县城。车行至大悟县丰店镇卫生院对面时,司机和售票员称,需停车20分钟,等后面的车到后才能继续开行。

  当大家问为什么要等时,售票员说:“这是我们这里的惯例,要么人坐满,要么等后面的车子到。”当时气温高达37℃以上,酷热难当,一车乘客从下午1点55分起足足等候了35分钟,在无空调的车里大汗淋漓,而司机、售票员却不知去向。一直等到2点半,后车赶上来了,中巴才继续开行。

  我走过不少地方,但大悟县公路客运的这一“霸王惯例”,在各地并不多见,这是否有损于老区人民的形象?建议大悟县有关部门整治一下这种怪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