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嫖宿卖淫女遭敲诈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7:4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陈炜森) 三亚16岁少年陈某在嫖宿26岁街头卖淫女后,遭对方敲诈,陈某一怒之下杀死卖淫女。6月30日凌晨发生在三亚市解放路振龙大厦一宾馆客房内的命案,目前被警方破案,疑犯陈某已被刑拘。

  据了解,6月30日凌晨2时许,三亚市解放路振龙大厦一宾馆客房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三亚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上真带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警方发现,死者身高16
7厘米,约26岁,全身一丝不挂,上身被被单包裹,身上有四处刀伤,脖子挨刀后又被床单勒过。

  经三亚市公安局河西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调查,死者李某来自四川德阳市,今年26岁,生前在三亚市文化宫附近站街拉客,为卖淫女。案发房间登记的客人叫王某,为东方市板桥镇桥北村村民,今年23岁。警方在确认王某没有作案时间后,发现他的身份证去年借给外出打工的陈某使用,至今未还。警方将陈某锁定为重大嫌疑对象。7月3日上午,陈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东方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据警方介绍,陈某今年16岁,6月28日晚上从广东回到三亚,在文化宫下车后,碰到了长期在这里站街拉客的卖淫女李某。陈某经不住诱惑,与李某讲好500元钱包三天。他以王某的身份证在解放路振龙大厦宾馆开房。当晚陈某给了李某500元。次日晚,李某向陈某再次索要500元,并恐吓他。陈某一怒之下,用水果刀将李某杀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