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订房遭拒 踢破宾馆玻璃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5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实习生聂伟柱)昨日,一伙人在宾馆订房无果,竟将其玻璃门踢破。

  

订房遭拒踢破宾馆玻璃门

  被砸破的门。记者蔡晓智摄

  凌晨2时40分,位于汉口利济南路的明粤宾馆拥进一伙人,其中有五男二女,他们找到值班的刘女士,要求订两间标准客房。经过协商,双方约定折后房价为100元一间。但在交钱时,五男二女称身上一共仅200元现金,希望能免收押金。

  被拒绝后,为首一名男青年盛怒不已,操起柜台上的电话砸向刘女士,致其左额肿起老高。

  宾馆总经理翁先生闻声下楼,结果被扇了一耳光。这时,有围观群众提出报警,他们才夺门而散。

  临走时,为首的男青年还抬腿踹中宾馆的玻璃大门。记者赶到时,现场满是碎玻璃碴,门口一辆他人停放的别克轿车也被砸瘪。

  据介绍,宾馆的监控录像已摄下歹徒作恶的全过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