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殡葬市场竞争竟现“刀光剑影”一花圈店老板被扎3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4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老人在医院里病故,引来了众多吃“殡葬饭”的人,结果生意得手的花圈店老板被一伙陌生人扎了3刀。这事发生在市区一家市级医院里,昨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介入此事,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

  在殡仪公司开接尸车的姚师傅昨天反映,7日下午,70多岁的张老汉在三院病故,有多人主动与丧户联系代办丧事的事宜。后北栅口附近一花圈店获得了“代办权”,店老板随
后让殡仪公司接送尸体。姚师傅说,在医院里,他们为死者穿好衣服,搬运上车后,突然来了3个陌生的小青年,年龄都在20岁上下。3人自称有事要谈,叫住了花圈店老板,责怪他抢走了生意,说着就动起了刀子,花圈店老板腿部、背部被扎伤3处。

  昨天下午在刘潭新村,正在处理丧事的张家亲属反映,花圈店老板的开价比较合理,便请他代办丧事,没想到会有人对他动起刀子来。姚师傅说,那伙人是锡城另一家殡仪公司的人,因为没抢到生意就拿对手“出气”,他们手里的刀子有四五十厘米长。

  有知情人士反映,代办丧事利润丰厚,有的代办一件丧事就能挣好几千元钱。近年来,“抢死人”引发的纠纷越来越多,动手动刀子的事情时有所见。在跨塘桥经营花圈店的朱阿姨,前不久去新区一居民家接办丧事时,就被一家殡仪公司的两个男子当众打了3个耳光。

  (金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