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油条”赖罪“零口供”照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7月3日下午,江西人杨某在龙湾区状元镇龙腾路某银行ATM机前,装作好心帮助受害者操作ATM机,伺机将银行卡偷梁换柱。近日,在“零口供”的条件下,龙湾警方查处了该起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案件。

  当天下午2时许,河南的王女士与男友一起到该银行的ATM机上取款,但两人对ATM机操作都不熟练,折腾了一会儿还是无法取出钱来。此时,一直站在边上的杨某凑了上来,自
称要帮王女士操作。杨某趁摆弄ATM机的时机,偷偷地修改了王女士的银行卡密码。

  “银行卡密码不对,这卡还给你。”当王女士接过杨某还给她的银行卡时,发现这张卡有明显刮擦过的痕迹,不是自己的那张银行卡,就与杨某理论了起来。

  杨某见骗局被识破撒腿就跑,被恰巧路过此地的交通治安部门反扒队员王先生一把按住,扭送至龙湾公安分局状元派出所。

  面对警方的调查询问,杨某为逃避处罚,摆出“老油条”的架势,拒不承认违法事实,认为公安机关没有自己的“口供”就没办法处理自己。最后,在受害者指控辨认及银行ATM机监控系统拍下的录像等铁证面前,龙湾警方在“零口供”的条件下对杨某处以治安拘留。龙湾警方还查明,杨某曾于去年10月份被平阳警方以涉嫌“落地捡”诈骗刑拘。周俊朗夏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