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名牌”机油产自小出租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1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杜娟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硚口新合工商所日前在汉西路西巷21号,捣毁一制售假名牌机油窝点。

  工商人员看到,十几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堆满了各种品牌机油空桶和已经灌装好的机油。

  据当事人夏某交待,因“长城”等大品牌机油好卖,就从浙江进货假冒机油空包装壶,然后购些低劣机油,用漏斗灌装,再以品牌机油的1/3价格卖出。执法人员当场查扣散装机油一吨多、假冒机油上百壶,以及上千个机油空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