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些建议将马上予以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23 温州都市报

  为努力实现通行、停车“两个有序”,进一步改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本月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吴国钱做客温州新闻网,与市民进行面对面沟通。在当天的直播时段,共有500人次访问量,网友们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吴国钱一行一一解答,现场互动有序。

  当天9:20,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吴国钱一行7人提前10分钟来到直播现场。而网民们的热情也很高,还没等直播开始,一些网民便纷纷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民p866认为应该加大交通科技的投入,现在市区探头太少了,正常使用的也太少。吴国钱认为网民的建议符合温州交通发展的实际,交警部门正在运作,加大科技投入,改造监控指挥中心,增加监控设施,加大管控网络的范围,震慑交通违法,严厉打击像闯红灯等行为,实现“两个有序”。

  对一些网友合理而具体的建议,吴国钱非常重视。如宫先生提出市区瓯海大道与龙霞路路口,车辆来往频繁,由于没有红绿灯,各种车辆在行经路口时,没有互相礼让,经常导致交通阻塞,行人过马路也很不安全。他建议在该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吴国钱表示非常感谢宫先生提的建议,他们马上派人现场勘察,准备前期工作,在近期内予以实施。而网友Ass认为:市区清明桥柏油路已经铺好,但路面连一条标线都没有,建议交警尽快施划。他的建议也立即得到吴国钱的回应:感谢网友想得那么周到,我们将马上派人予以落实。

  网友zhenyezhai提出现在温州市区起码有1/3的车子挂着外地牌照在跑的现象时,吴国钱认为这种现象确实是不正常的,对于网友提的建议,交警部门将进行研究,根据温州的交通发展趋势,将来肯定会采取必要的措施。

  “我为市区交通管理献一计”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共收到600多条金点子,其中跟这次活动主题有关的金点子有200多条,吴国钱表示,市民提的建议中有些是交警部门可以解决的,他们将一一认真处理;有些不是交警职能范围内的,他们将会转交其他部门进行处理。他希望,市民继续关注“我为市区交通管理献一计”活动。小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