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砰砰作响居民难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砰砰作响居民难眠(图)

  这个废品收购站白天占道夜晚扰民。文/图记者薛雯高雅实习生王芳本报讯“每天半夜我们都睡觉了,对面的废品收购站还在那里往车上装废旧瓶子,影响大家休息。”住在仁厚庄电信小区的一位孙姓读者在电话中反映。

  7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仁厚庄北路的电信小区外。小区正对面是一个废品收购站,三四个人正在把大堆大堆的废品从停在路上的三轮车、架子车上往下卸,然后称重。人行道上已经被酒瓶子、编织袋、破衣被占严了,行人都是绕到马路上通过的。

  据电信小区的孙女士说,除了白天的占道外,每天夜里10点多,都会有大卡车来此装货,这个时候,收购站的人员先将废酒瓶装袋,然后再装车,“晚上安静,瓶子碰撞发出的‘砰砰’声大得很,吵得人没法睡。”孙女士告诉记者,和她一样住在这栋临街居民楼上的住户抱怨声都很大,家委会为此也和收购站交涉过,但情况并未好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