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街天桥积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实习生钟晓亮)昨日,记者看到小寨好又多对面天桥阶梯上因下雨而积水,上下天桥的行人多沿着天桥阶梯的两侧走。

  昨日,古城又下起了雨。记者在小寨好又多对面的天桥上看到如此情景:行人都挤着从天桥阶梯的两侧上下,台阶中间因积水而无人行走。两侧的行人排着队,缓慢上下,打着伞的人尤其不方便,一不小心就被鞋带起来的水弄湿了裤脚。

  记者采访了几位行人。王先生说,小寨好又多附近的来往行人本来就比较多,上下天桥的行人往台阶两侧靠拢,不小心就可能出问题。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一个设想,要是能给台阶上打几个小孔,下雨时水就能自动从小孔流下去,天桥台阶上也就不存在积水问题了。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