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报情书短信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1 黑龙江日报

  89039×××:宝贝,我的心永远属于你,不论你的心离我多远,你都是我最爱最亲的人,只要有你我什么都可以改变,给我一次机会吧,我愿意等你。爱你的大勇

  13030007×××:媛媛,还记得吗,那时候咱们刚刚开始相恋,你让我说出最简单的三个字:我爱你,那时我的脸火辣辣的,但是在今天我要大声地说一声:老婆,我爱你!

  13991067×××: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数不胜数;痴情人风雨无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真情人非我莫属!

  13013000×××:爱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特别的祝福,我真的好爱你!让我们的爱一直到永远!

  13936462×××:木头对火说:“抱我。”于是木头幸福地消失了,火哭了,于是火也熄灭了,人们常问天堂在哪里?只要心爱的人在你身边你就拥有了永远的天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