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紧俏票高价“批发”票务中心经理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旅游旺季到来,各大旅行社纷纷到票务中心订票。哈市某票务中心的经理卜某雇用尹某到哈站反复排队买票,然后加价出售给旅客,获利后,二人分成。5日,哈铁公安处治安支队将尹某抓获,经审,二人非法倒票600张。

  5日中午,哈铁治安支队侦查员马佰忠在哈站售票厅工作时,发现一名背着大背包的中年男子十分可疑,该男子反复地插队购买紧俏车票。侦查员上前调查,当场从该男子背包中搜出去北京、大连等地的火车票16张以及40余份订票单,此外,还有数十个标有订票人姓名、电话、地址和车次的小口袋。

  经审,该男子交代,他姓尹,43岁。他是受哈市某票务中心经理卜某的雇用来到哈站反复排队买票。二人合作,由卜某负责联系购票人,他负责买票和送票,每张车票加价5元。

  随后,警方将卜某抓获。据卜某交代,因为到了旅游旺季,很多旅行社到他的票点订票,他因此认识了很多订票客户。于是,他雇用尹某到火车站排队买票,然后每张加价5元卖出,获利后,他和尹某分成。6月份以来,二人非法倒票600余张,获利3000余元。

  目前,警方没收了二人的非法所得,并对二人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