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完善汕头招商引资激励机制研讨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由汕头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课题组组织的完善汕头招商引资激励机制研讨会于昨天举行,10多位社会科学工作者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激励办法,促进全方位、全民的招商引资工作,在汕头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展开研讨,并提出建议。

  社会科学工作者分析了我市自改革开放以来制定的一些鼓励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
如1987年的《汕头市鼓励引进“三来一补”项目的奖励办法(试行)》极大地推动汕头经济的发展,外商纷至沓来,项目源源不断,配套资金到位,经济形势喜人,极大地鼓励了全民招商的热情。但近20年过去了,其具体内容已落后于当今形势,宜完善更新。而2001年制订的《汕头市引进外商生产性投资项目奖励办法(试行)》有明显的局限性。其奖励的对象只局限于“引进外商生产性投资项目”,奖励的只是招商引资的一个局部,显然是不够的。建议市政府制定一部更完善的适应新形势的汕头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把我市的经济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