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情侣草坪亲热 嫌犯偷两人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42 法制晚报

  趁情侣草坪亲热 嫌犯偷两人手机

  类似案件本市已发生多起

  本报讯(记者 付中)趁草坪上的一对学生情侣亲热时,惯偷王某拿走了两人随手放在地上的手机,并将追来的事主打伤。 日前,海淀法院以抢劫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6年。

  记者经采访了解到,随着气温的升高,情侣们在草坪、公园长椅等处休息时被窃的案件,在本市城区已发生多起。

  去年8月23日晚,清华大学学生小宇和女友小芳(均为化名)来到学校草坪。其间,两人顺手把身上的手机都放到了草坪上。

  正当两人说“悄悄话”时,小宇忽然感到有个黑影凑了过来,再低头一看,放在身边的两部手机已没了踪影。

  见状小宇赶紧追上了那个黑影。争执间,该人挥拳将小宇打伤。

  在派出所里窃贼王某交代,自己是个惯偷。当时寻找“猎物”的他恰好看见小宇和女友正抱在一起,无暇顾及身边的手机,遂实施了偷窃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