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车拖黑烟 后车险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46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我不怨驾驶员,前面的车辆尾气太重了,根本就看不清前面的车。”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行驶在中山东二路的出租车忽然急刹车,导致后排乘客撞破嘴唇,这名乘客却对驾驶员表示了十分的理解和宽容。

  昨天下午4点左右,杨先生在外滩扬招了一辆出租车前往浦东龙阳路,准备从中山东二路上南浦大桥。“我一开始在车上闭目养神,哪知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黑烟扑面而来。”杨
先生回忆,那阵黑烟几乎直扑出租车的挡风玻璃,身在车中,好像周围都是烟一样,根本看不清前面的道路状况。

  由于当时中山东二路车辆不多,驾驶员开车速度也较快,除了扑面而来的黑烟,并没有什么异样,因此驾驶员并未减速。就在此时,前方黑烟处竟然出现了一辆面包车的尾部,这可把驾驶员和杨先生都吓坏了:“当时距离很近了,大概只有几米远,我都以为要撞上了。”驾驶员猛踩刹车,坐在后排的杨先生还没来得及反应,一头就撞在了前排的靠背上。“疼,就觉得嘴巴里火辣辣的疼。”杨先生回忆,当时掏出手绢在嘴上一擦,就是殷红的一片,原来撞击瞬间嘴唇被磕破,鲜血直流。

  杨先生对出租车驾驶员表示了宽容,他也希望有关部门对车尾冒出浓烟的汽车能加强管理,以免造成交通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