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应届生可就近办理劳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46 新闻晚报
□记者 沙情奕

  晚报讯 时至七月,正值应届毕(肄)业生办理《劳动手册》的高峰期,为使广大应届毕(肄)业生及时办理《劳动手册》,昨日,市劳保部门提醒广大应届毕(肄)业生,可以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办理《劳动手册》。

  具有本市城镇户籍的各类应届毕(肄)业生可凭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证件照两张,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办理《劳动手册》。
当然,也可以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职业介绍所办理。办理《劳动手册》是免费的,一般当天即可办妥。

  对已经落实用人单位的应届毕(肄)业生,也可由用人单位按《上海市单位招工、退工管理办法》办理用工登记备案手续时,同时办理《劳动手册》。当然,用人单位也应带好被招用对象的应届毕(肄)业生毕业证书、户口簿复印件、一寸证件照等材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