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冒输液转瞬丧命 无良“医生”溜之大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位于天河长湴村的黑诊所游医酿惨剧后溜之大吉

  本报讯记者梁克毅报道:一位刚刚做了母亲的年轻女子因感冒发烧在40分钟内命归黄泉!昨天下午,一手酿成这幕惨剧的无良“医生”在得知回天乏术之后竟然溜之大吉!

  事件发生在天河区天河客运站对面的长湴村,据紧邻肇事的“康盛门诊”的一间饭
店的店主称,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河南籍、年约20岁左右的年轻妇女怀抱一名婴儿前来该诊所看病,该女子称自己因感冒有些发烧,门诊部内当值的“医生”正是其主人———一名四川籍的中年妇女,“医生”为其测量体温后告诉她“高烧39℃”并给她开药输液,不料一瓶药水还没滴完,年轻女子就忽然出现呼吸困难、浑身冒汗等不良反应。刚开始时“医生”并不在意,直到病人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才拨打120求救。不到10分钟,武警医院的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在查看了病人后告知,已经回天乏术!这句话令闻讯赶来的病人丈夫昏倒在地,而肇事的“医生”竟趁乱逃离了现场。

  昨晚8时许,天河区卫生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在“康盛门诊”的大门外张贴了一张封条。据其中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门诊确系无牌经营,事故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调查。

  另据附近居民反映,事发后公安部门已经带走两名有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其身份可能是肇事“医生”的姐姐和姐夫。该门诊部对面一间士多的老板告诉记者,这间门诊部开张还不到四天,没想到这么快就“闹出了人命”。(报料人李先生,三等奖100元)

  

感冒输液转瞬丧命无良“医生”溜之大吉

  图:卫生监督所现场查封黑诊所宋金峪/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