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周又有10人溺亡 学生占七成多发于下午傍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4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杨槐柳彭祖东)夏天里戏水溺亡事件频发,上周共有10人溺亡,其中假期内的学生占七成。

  溺水事故多发于下午或傍晚,同学相约私自到不安全处游泳,不慎溺亡。目前,一些有“禁止游泳”、“水深危险”等警告标识的水域,桥墩、行进船舶和暗流漩涡多的水域,仍有青少年冒险前往。一些溺亡事例表明,有的游泳者贪玩大意,已有寒意或间有抽筋现
象时,缺乏自我保护意识。警方再次提醒,酷暑纳凉,安全第一。

  上周,全市抢劫、抢夺、入室盗窃类警情持续下降,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此类案发势头,东西湖警方一举打掉一个抢劫、敲诈犯罪团伙。

  不过,扒窃类报警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发案时间集中于9时至17时,作案者多在人流量大的道路或公交线路站点,伺机扒窃事主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夹等物。江岸区江汉二路时尚广场门前至保成路沿线一周内报警较多,武昌区中南路至丁字桥沿线临街商业门点时有拎包类报警。

  警方提示,盛夏季节,衣衫单薄,外出随身尽量少带贵重物品,逛店、试衣,包包尽量不离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