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坠楼身亡 家属迁怒1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早上7点20分,一名男子在房屋上施工时,不慎摔落。120赶到时,男子已经当场死亡。情绪激动的家属却为难起了医护人员,甚至动起了手。两个小时后,警察才将事情平息。

  早上7点24分,120赶到杏林西滨路一家化肥厂旁的工棚,看到一男子躺在水泥地板上,一动不动,口鼻流血。男子的心跳呼吸已经检测不到了。医生告诉家属,男子属于重度
的颅脑损伤,已经死亡。家属们都痛哭流涕。

  医护人员正准备离开,四五名妇女和三四名男子突然冲过来,指责120来晚了,在路上就耗了40分钟,耽误了抢救时间。

  医护人员说,交通状况不太好,他们花了12分钟,不是40分钟。当医护人员再次准备离去时,几名妇女突然冲过来,击打护士小马的背部,而且还拽着衣服不放。

  驾驶员苏先生下车想要去为小马解围,却被几名男性家属架住,还有人撕扯他的衣服,将他的工作服撕得破碎。见驾驶员被困,小马挣脱那群妇女,拿起手机报警。

  110赶到现场调解,但几名女家属依然激动,在地上滚动哭喊,还有人抱住救护车的车轮。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市急救中心的调度,在派遣电脑上,清楚地显示着,7点24分接到报警,7点37分,医护人员就反馈给中心,已赶到现场,确实只有12分钟。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