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举刀捅破女友肝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16 新民晚报

  

男友举刀捅破女友肝脏

  女友提出分手,男友竟恼羞成怒,一刀将女友肝脏捅破,构成重伤。今天,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李晓庆批准逮捕。

  去年8月,毕业于体育学院的李晓庆到一家外资企业驻上海办事处担任市场部主管助
理,负责体育用品的推销工作。但由于他对市场营销经验不足,工作不太顺利。就在此时,一名营销专业毕业的中专生王小姐经常把一些客户介绍给他,帮他走出困境。不久两人坠入爱河,并在外租房同居。

  可王小姐渐渐发现,李晓庆心胸狭窄。只要王小姐收到男客户的手机短信,或者接听男客户的电话,李晓庆就会打破砂锅问到底:“这个男的是你什么人”“他对你说话为什么这么亲热”等,让王小姐难以忍受。

  此外,为了一些小事,李晓庆甚至会动手打人。比如有一次王小姐没有及时给他换牙刷,李晓庆竟以女友不把他放在心上为由,当即打了她一个耳光。王小姐一头撞在墙上,在家疗伤两天。经慎重考虑,王小姐决定分手。

  今年4月16日下午,李晓庆检讨了自己的粗暴行为,希望女友原谅他。但王小姐态度坚决。

  李晓庆知道两人感情已无法挽回,火暴脾气再次发作,竟到厨房间拿起一把尖刀朝王小姐身上捅去,然后扔下刀子破门而出。王小姐爬到门口呼救,在邻居的帮助下,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医生对她实施肝脏修补手术。警方接报后,于次日在苏州将李晓庆抓获。

  通讯员陆勤俭本报记者宋宁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