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雨突袭小车遁入大水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6 深圳晚报

  大雨突袭小车遁入大水坑

  路人机智砸破车窗玻璃,司机乘客得救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昨天中午11时许,龙岗宝龙工业区比亚迪公司员工韦先生一出厂门就发现,经过一上午的倾盆大雨,门前大马路上满是积水。就在此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
情发生了:一辆白色轿车从南约方向驶来,行至该公司附近时突然下沉不见了。

  “车子下沉的地方其实是个大水坑,一个多月前就曾经发生过沉车事件。”韦先生于昨天上午12时左右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他告诉记者,这个水坑两侧的道路非常平整,大晴天车辆经过时都会绕道行驶。不过一旦下雨,路面有积水,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很难发现前方的水坑。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这辆白色轿车当时直接冲进了水坑,整辆车都被淹没。幸好路边一名男子急中生智,捡起一块大石头,朝车窗方向砸去。没多久,就见3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拉着一名女子浮出水面,挣扎着爬出了水坑。获救后,两个人惊魂不定,非常后怕。好在他们都只呛了一些水,女乘客脚上受了一点轻伤,并无大碍。

  龙岗消防大队副大队长白兴荣告诉记者,消防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刻出动开展营救工作。当他们到达现场时,车内人员已经脱险,而且基本没有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