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将房子改户 请来假妻演戏蒙骗公证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22:01 新商报

  新商报讯 (记者 蔡毅) 为了将房子改户到弟弟名下,一个得不到老婆同意的男子想出了借假妻蒙骗公证处的办法。没有想到,由于假妻演技太过火,被火眼金睛的公证人员识破伎俩。

  7月7日上午,一对四十岁左右的“夫妻”推门走进大连西岗区公证处。两人表示要做一份公证书,将现有的一处房子名头改为丈夫弟弟名下。公证人员仔细核对了两人的身份
证和照片,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就在公证人员办理相关手续过程中,“妻子”开始轻松地和公证人员攀谈起来。

  “妻子”如此通情达理让公证人员有些疑惑,便有意识地问了居住地址、孩子等情况,妻子对答如流。在另一个房间添表时,有心的女公证人员又用同样的问题询问了男方。男方的回答与“妻子”相差甚远,这引起了公证人员的高度警惕。

  得知情况后,公证处赵主任将两人的身份证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女方的身份证是假的。当公证人员将问题身份证摆到“妻子”面前进行询问时,一直自若的“妻子”顿时露出了惊慌神色,男方也解释不了两人大相径庭的回答。面对公证人员严厉的批评,两人一声不吭,抽回材料转身就走了。

  据公证人员分析,该男子很可能是瞒着妻子将自己一所房子改为弟弟所有。明知妻子不同意,便找了一个长相酷似妻子的替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